武汉地调中心与湖北省地质科学研究院共商古生物学科发展

作者:曾雄伟/文;阎春波/图 发布时间:2021-03-08

2021年3月4日下午,湖北省地质科学研究院院长谭文专一行7人到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开展交流座谈,共商古生物学科发展。武汉地调中心副主任邢光福、副总工程师牛志军,科学技术处、地层古生物室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谭文专院长对武汉地调中心在其团队能力提升过程中给予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指出此次来武汉地调中心交流学习是落实湖北省地质局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要求的重要举措,希望进一步交流明确两家单位在湖北省内地层古生物学科研究领域、业务拓展及博物馆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内容。

邢光福副主任对湖北地质科学研究院谭文专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武汉地调中心地层古生物传统优势学科及龙化石博物馆的发展规划。与会人员围绕近期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双方在南漳-远安动物群研究、地质遗迹保护利用服务地方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切实推动了两家单位的多元化合作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后,与会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我中心龙化石博物馆,在现场进一步开展了深入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