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领导看望慰问三峡中心干部职工

作者:朱敏毅/文;王鑫/图 发布时间:2021-01-29

2021年1月26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党委书记郭兴华、纪委书记曾冶红到三峡库区地质灾害监测预警指导中心(以下简称“三峡中心”)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座谈,中心工会有关同志参加。

郭兴华书记与三峡中心干部职工亲切交流,听取了三峡中心关于三峡水库水位日降幅对库区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影响调查评价研究成果支撑三峡工程梯级调度运行、2020年项目实施与“两重一主”工作等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三峡中心党支部建设、干部职工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对三峡中心2020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郭兴华书记全面回顾了2020年度中心业务和党建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和成绩,分析了2021年中心工作所面临的形势,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主动适应地质调查事业转型升级新形势,进一步落实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持续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继续加强地质灾害监测预警分析指导、大数据平台和科学研究,进一步对接三峡集团公司需求,加强成果转化及应用,为三峡库区地质灾害防治和三峡工程安全运行提供更好的支撑服务。纪委书记曾冶红强调,要认真落实部门和项目廉政责任,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和纪律规矩之弦,过勤俭廉洁的春节。

最后,郭兴华书记代表中心党委、中心工会向三峡中心的干部职工送上新春问候和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郭兴华与干部职工座谈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