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与长沙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开展2021年地质调查项目实施方案预算编制交流会议

作者:喻望/文、图 发布时间:2021-01-28

2021年1月26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与长沙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联合开展2021年地质调查项目实施方案预算编制研讨与交流视频会。双方组织相关科技和管理人员近40人参加了交流培训。

首先,中国地质调查局中南项目办经济处专家采用多媒体形式详细介绍了地质调查项目预算编制流程、预算编制方法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并结合多份项目预算案例进行实例演示。随后,与会人员针对项目预算编制与实施中遇到的情况进行了交流与讨论,重点解答了长沙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相关人员提出的各种预算困惑,为2021年项目“二上”预算编制与优化打下了良好基础,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良好效果。

会后,双方建立了预算编制交流QQ工作群,便于及时有效地为长沙中心地质调查项目实施方案预算编制提供支撑服务,由此开启了2021年双方能力共建的稳健步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