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对长江经济带中段红安-咸宁地区区域地质调查项目组进行野外检查和慰问

作者:杨颖/文、图 发布时间:2020-07-29

7月21-23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检查组赴湖北红安、蕲春、黄州等地,对长江经济带中段红安-咸宁地区区域地质调查项目调研检查工作,看望慰问野外一线职工。

检查组分别到访各项目组野外驻地,对坚守在高温酷暑环境下的野外一线人员进行慰问,与项目组开展座谈交流。重点检查了项目工作进展、野外临时党支部建设、廉政风险防控、安全保密等工作,查看相关记录和资料,对项目组取得工作成绩与进展给予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和要求。

检查组还对野外一线职工的思想状态、工作状态、身心状态和生活状态进行了深入了解。要求项目组利用工作地周边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在业余时间组织开展多样化的党建学习活动,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让业务工作融入地方,让党建工作融入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