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安项目临时支部开展“党建与业务融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金鑫镖 发布时间:2020-07-13

近日,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和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的部署安排,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红安项目组开展“党建与业务融合”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委委员、副总工程师牛志军参加并指导项目党建与业务工作。

牛志军研究员向项目组成员表示亲切慰问,对大家在高温酷暑环境依然坚守野外一线给予肯定和赞扬。项目负责人及任务单元负责人分别就2020年项目工作进展、新认识、地质图图面表达、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随后,与项目组成员一同前往红安县银山寨、蕲春县清水河等地开展野外实地考察与指导,对项目取得的新发现、新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早前寒武物质组成、混杂岩带填图方法、地质图图面表达进行了指导,建议聚焦混杂岩带地质属性、早前寒武古陆核构造演化等科学目标,加强成果表达与转化。

在项目野外临时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关于印发<开展“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牛志军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并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

牛志军强调,一是野外临时党支部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党忠诚,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三是要坚持反腐倡廉,严防潜在廉政风险点;四是要严守安全保密规定,确保不出问题;五是要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加强业务研讨与交流,发挥特色优势,为推动地质调查工作转型升级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