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拜访驻厄立特里亚大使馆经商处

作者:向文帅/文;曾国平/图 发布时间:2020-01-03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北部非洲大型铜金资源基地评价项目组在厄立特里亚工作期间,拜访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立特里亚大使馆经商处,介绍了项目在厄立特里亚的工作进展及成果。

王利培参赞表示,大使馆经商处非常重视与厄立特里亚在地质调查领域的合作,武汉地调中心在厄立特里亚开展了多项地质调查合作工作,富有成效。中资企业在厄立特里亚矿业领域开展投资,尽管存在一定环境差异带来的挑战性,但从长远来看仍然乐观,因此需要持续加强地质调查领域合作,以“组合拳”的方式支撑企业继续增强国际竞争力。

王利培参赞指出,2020年中厄关系将进一步深化,两国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合作。大使馆经商处将会继续支持项目后续工作,并希望武汉地调中心在厄立特里亚地质调查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取得更多地质调查合作成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