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地质调查项目野外临时党小组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向文帅/文、图 发布时间:2019-11-05

2019年10月以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北部非洲大型铜金资源基地评价项目在厄立特里亚开展境外地质调查项目工作期间,项目组党员同志加入厄特中资企业联合党支部,组建了项目组厄立特里亚野外临时党小组,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及活动。

项目组党员同志在野外工作之余,认真学习了党史、国史、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光辉成就。围绕“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结合工作实际,大家积极发表学习感悟、查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和有强大祖国作为坚强后盾的荣誉感。

在经商处王利培参赞主持开展的“一带一路倡议的机遇与挑战”主题学习和讨论中,通过聆听王利培参赞的党课,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外交思想,领略了革命先辈开拓中国外交事业的奋斗历程,并向王利培参赞汇报了厄特临时党小组及野外地质调查近期工作。王利培参赞高度肯定了厄特项目组的工作,勉励大家继续努力,积极推进厄特援外地调项目工作,为巩固发展两国友谊作出应有的贡献。

参加联合党支部学习
王利培参赞讲党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