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王祥东博士顺利通过博士后出站答辩

作者:王树丰/文;金世超/图 发布时间:2019-09-02

8月30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博士后流动站联合培养的王祥东博士顺利通过博士后出站答辩。武汉地调中心副主任邢光福研究员,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吕新彪教授、赵军红教授,武汉地调中心徐德明研究员、牛志军研究员、彭练红教授级高工以及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主任夏雪萍老师出席答辩会。

会上,王祥东博士汇报了“云开地区构造演化:来自成因矿物学及年代学约束”项目研究成果。答辩组专家就王祥东博士取得的有关科研成果、答辩陈述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专家一致认为王祥东博士在站期间科研成果丰硕,圆满完成了预期目标。专家组全票同意王祥东博士出站。

王祥东博士是从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出站的第3名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主持完成博士后科学基金一项,共发表论文4篇,其中2篇SCI,1篇E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