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2018年第12月地调科研及项目管理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19-01-14

1.12月1日,国土资源部油气资源战略研究中心在北京召开“中国油气资源发展战略高端研讨会(2018),油气地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2.12月3日,中心泛珠三角工程首席黄长生一行7人,应邀前往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开展学术交流与业务合作调研。

3.12月3日,中心副主任李军组织召开《深地资源勘查开发》重点专项申报分工讨论会,中心副总工程师牛志军、科学技术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4.12月4-5日,发展研究中心在北京召开地质调查成果交流会,信息资料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5.12月4-7日,中心副总工程师牛志军、魏道芳和有关科技人员在北京参加地调局组织召开的重要矿产资源调查成果交流研讨会。

6.12月5日,发展研究中心在北京召开地质调查网站群技术培训工作会,信息资料室有关人员参加。

7.12月6-8日,中心副主任鄢道平及项目办技术处、规划处、经济处有关人员一行4人到广州,全程督导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承担的“海域天然气水合物资源勘查工程”“海域天然气水合物资源试采工程”2018年度项目负责人考核工作 。

8.12月6-8日,西南地区地质调查项目办在成都召开《西南地区地质调查规划(2019-2025年)工作交流研讨会,项目办规划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9.12月6-8日,地调局在北京召开陆域油气资源地质调查成果(2016-2018)研讨会,油气地质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0.12月6-19日,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开展 2018 年度计划协调人、工程首席专家、项目负责人、地质科技人才考核工作的通知》(中地调函〔2018〕608 号)要求,中南项目办统筹安排,先后参加了广海局、油气中心、南京中心等11个工程和二级项目负责人考核工作督导,并完成了督导工作报告。

11.12月7日,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党委书记姚华舟、中心副主任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科学技术处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青年科技人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12.12月8-12日,成都地调中心在成都举办地球化学数据处理与境外地质调查报告编写培训,境外地质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3.12月9日,中心主任刘同良在成都参加成都地调中心召开的青藏高原及东南亚地学学术交流会暨中国-东盟地学合作中心(成都)挂牌。

14.12月10-11日,地调局在天津举办水工环地质调查成果交流研讨会,环境地质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5.12月10-12日,国土资源科普基地管理办公室在武汉举办了第二期国土资源科普基地业务培训班,科学技术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6.12月12日,商务部国际经济合作事务局工作组来中心调研工作。

17.12月12日,中心副主任钟开威在南宁参加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举行的中国-东盟地学合作中心挂牌仪式。

18.12月12-13日,地调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河北雄安新区召开三维可视化地质建模与城市地质信息平台建设研讨会,环境地质室、信息资料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9.12月12-14日,中心在武汉组织召开“扬子陆块及周缘地质矿产调查工程”项目负责人考核会议,中心副主任李军出席会议。

20.12月1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在广西钦州举办中国-东盟地学合作中心学术会议暨特提斯构造演化(东南亚地质)与成矿对比研讨培训班,境外地质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21.12月13-16日,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在赣州召开2018年地质调查科普工作交流会,科学技术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22.12月14-16日,天津地调中心在天津召开“海岸带综合地质调查工程”2018年度项目负责人考核会议,环境地质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23.12月14-17日,中心副主任李军在赣州参加华东项目办组织召开的支撑服务赣州七县精准脱贫攻坚地质调查协调联动领导小组会议,环境地质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24.12月15日,国土资源科普基地管理办公室在北京举办2018年地学科普高峰论坛,科学技术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25.12月15-17日,中心在武汉组织召开“泛珠三角地区地质环境综合调查工程”项目负责人考核会议,中心副主任李军出席会议。

26.12月16-18日,中心副主任李军、科学技术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在郑州参加地调局召开的2018年外事管理培训班。

27.12月17日,中心学术委员会对“扬子陆块及周缘地质矿产调查工程”进行了考核自评。

28.12月18-20日,发展研究中心在青岛举办2018年地质调查项目承担单位质量管理相关标准与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与交流研讨会,科学技术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29.12月20日,湖北省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在武汉召开湖北省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2018年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信息资料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30.12月20-23日,中心副主任李军在北京参加地调局召开的联合勘探总结工作研讨会。

31.12月21-31日,中心副总工程师、中南项目办专职副主任魏道芳等全程参与地调局组织的计划协调人、工程首席专家的考核工作。

32.12月22-23日,中心组织相关专家在湖南对“湘涟页1井”开钻进行了验收评审。

33.12月24-26日,中心组织相关专家在海南省琼海县对 “琼东南经济规划建设区1∶5万环境地质调查” 二级项目及其2个子项目进行了野外验收。

34.12月25-27日,中心组织相关专家对“大别山连片贫困区1∶5万水文地质调查” 二级项目及2018年下设2个子项目进行了野外验收。

35.12月26日,中心学术委员会对“泛珠三角地区地质环境综合调查工程”进行了考核自评。

36.12月26-29日,中心组织相关专家在广东省湛江市对 “环北部湾南宁、北海、湛江1∶5万环境地质调查” 二级项目及其1个子项目进行了野外验收。

37.12月27日,湖北省地质科学研究院在武汉召开湖北省地质学会科普委员会第八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科学技术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38.12月28-30日,西北项目办在西安召开《西北地区地质调查规划》工作交流研讨会,中南项目办规划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