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举办“庆国庆 迎中秋”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杜慧敏/文;徐仁琪/图 发布时间:2018-09-20

9月1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在宜昌基地举办“庆国庆 迎中秋”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着“安全第一、重在参与”的原则,为确保运动会安全顺利进行,离退休处广泛征求老同志意见。坚持以促进离退休老同志身心健康为目的,紧密结合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年龄特点,精心设置了飞镖、套圈、投沙包、乒乓球投筐、趣味保龄球等5个项目,并通过公告栏、电话、微信等多种途径和方式,及时通知全体老同志。

活动现场,100余位老同志聚在一起,个个跃跃欲试,人人谈笑风生,焕发出青春风采。最终,黄治国荣获飞镖第一名,熊佳巩荣获投沙包第一名,林惠坤荣获乒乓球投筐第一名,邓诗英、李尧卿分获套圈和趣味保龄球第一名。

大家纷纷表示,每年一次的趣味运动会已成为老同志们最重要的节日。通过参加活动,不仅收获了健康和快乐,更增进了老同志间的感情,是他们聚会、交流的重要平台。他们感谢中心党委关怀,感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趣味运动会结束后,老同志们兴高采烈地领取了中秋节慰问品和运动会奖品。

乒乓球投筐

套圈

投飞镖

投沙包

部分参加活动老同志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