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武育宁/文;杜慧敏/图 发布时间:2018-09-14

9月10-12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3个离退休党支部分别开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结合学习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通知》、部离退休干部局《关于离退休干部使用微信等社交媒体‘七严禁’》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开展了学习讨论。

离退休一支部书记陈善庆认为,党的纪律是多方面的,但政治纪律是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我们老同志一定要从张晓山事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做一个永不退色的好党员;二支部张树淮同志表示,我们要始终不忘初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从自我做起,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做一个合格共产党员;三支部张素为同志与支部党员共勉,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任何时候都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加强政治学习,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还有的同志表示,老同志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为年轻人树立一个好样子,平时要管住嘴、管住手,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必须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切莫任性妄言。

通过学习讨论,广大离退休党员一致认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核心地位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