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冶红到丹江口项目组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章昱/文;王磊/图 发布时间:2018-08-29

8月26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纪委书记曾冶红,到丹江口水库南阳-十堰市水源区1∶5万环境地质调查项目开展党建、安全生产、保密等综合检查。灾害地质室负责人、安全保密处及监察审计处有关人员参加检查。

丹江口项目负责人向检查组汇报了今年开展野外工作以来取得的工作进展、临时支部建设和安全保密工作有关情况。在野外临时支部建设方面,认真贯彻落实中心党委决定,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同部署、齐推进。采用集中学习部、局及中心文件精神,观看警示宣传电影,交流湖北机关党建APP学习心得,在QQ群开展廉洁提醒等多种形式,不断丰富了组织生活,发挥了“头雁效应”,支部建设上了新台阶,取得好效果。项目组成员自觉对照“武汉地调中心事业发展潜在问题清单”,结合自身情况和野外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并制定整改措施,守住底线、远离红线。在安全保密方面,项目组按照地调局安全生产管理保障系统的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多次召开安全会议,及时传达学习相关文件通知,开展了2次安全保密自查。坚持安全保密制度上墙、关注天气出门提醒、安全防护用品及药品常备、车辆定时检查保养以及上网机不涉密、涉密机不上网、资料使用保管规范。

检查组对项目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项目组进一步完善行车日志记录,结合工作区实际情况进一步配齐安全保密用品用具。

曾冶红传达了中心深入开展政治生态整治专项行动的文件精神,要求野外一线技术人员,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突出重点,彻底整治政治生态存在的突出问题,形成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曾冶红对项目组在政治思想、作风建设、业务团队和个人成长等四个方面存在的十二个问题进行了梳理归纳,提出了整改建议,她勉励大家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再接再厉,努力创新野外临时支部建设,确保“出成果、出人才,不出问题”。

项目组人员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各司其职、各显其能,将项目组凝结成一个优秀的业务团队,保质保量完成中心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