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其他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0

1.5月2日,从2018年湖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获悉,油气地质室主任陈孝红研究员被授予“湖北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2.5月2-4日,办公室负责人在北京参加地调局举办的2018年局属单位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培训班上,中心办公室组织报局的地质调查成果专报作为样板在会上进行了点评。

3.5月3日,团委组织广大青年职工赴武汉市蔡甸区九真山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逐梦地质新时代”主题团日拓展活动。

4.5月10日,财务资产处完成2018年资产清查工作报告并报局。

5.5月13-19日,监察审计处负责人赴江西瑞金参加湖北省直机关举办的“2018年度省直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培训班”。

6.5月22日,人事教育处组织完成中心培养的2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7.5月23-25日,监察审计处组织对2016-2017年巡视、巡视“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梳理核查,形成武汉地调中心“落实2016-2017年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台账”、“落实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台账”,经中心领导审核后报局监察审计室。

8.5月,办公室印制并向各部门发放了《海南与雄安专题学习资料汇编》。

9.5月,工会完成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4月30日工会经费使用管理情况自查报告。

10.5月,监察审计处印制并向每位职工发放《致全局干部职工家属的廉政家书》,组织开展“我写家书”活动,组织中心干部职工参加地调局廉政知识在线答题,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及机关职能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湖北省直机关纪工委举办的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网上知识测试。

11.5月,监察审计处先后对中心办公用品协议定点供应商公开招标、2018年度第1、2、4批次地质调查子项目设计评审、2018年度竞争性选择地质调查委托业务承担单位(第一批)、实验室供气系统工程和净化仪器房送风系统公开选择施工单位等过程进行了现场监督。

12.5月,人事教育处完成2018年拟调入在职人员考察工作和中心2019年人员经费预算编制工作。

13.5月,装备处联系各地调院清查梳理委托车辆使用状况,并组织实施委托管理车辆的报废工作。

14.5月,装备处完成2018年度进口设备申报工作,完成开发院2台车辆过户至中心的有关工作,编制2019年设备购置计划并报局,完成大型设备统筹及论证工作。

15.5月,从《自然资源部通报增刊第1期:关于表扬2017年正能量活动主题征文中成绩突出单位的通报》中获悉,中心被授予“2017年正能量活动主题征文组织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