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为离退休老同志举行集体庆生活动

作者:杜慧敏/文;明星/图 发布时间:2018-05-31

5月29日上午,中心在宜昌基地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离退休老同志集体祝寿会,为逢五逢十寿星集体庆生。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曾冶红主持会议,离退休老领导代表赵祥山、饶家光出席会议,宜昌基地党总支、各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和离退休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曾冶红代表中心党委、领导班子向老寿星们致以生日祝福。她说,中心现有离退休老同志243人,其中,70岁以上147人,80岁以上91人。在今年34位整数生日的老同志中, 80岁及以上有26位。老同志们为中心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没有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就没有武汉中心的今天。老同志们虽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心系中心发展,全力支持中心和宜昌基地工作,体现出对地质事业的深厚感情。

她还向老同志们通报了中心近期重点工作情况,特别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视察湖北考察长江经济带发展和经济运行情况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情况,学习贯彻自然资源部部长陆昊在海南和中国地质调查局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情况,向老同志们介绍了中国地质调查局在全局开展新时代地质工作服务自然资源管理大讨论活动情况,希望老同志们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参与本次讨论,为新时代地质工作如何更好地服务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建言献策。

曾冶红强调,武汉中心离退休干部工作只会加强、不会削弱。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心工作,支持宜昌基地和离退休工作,用适合自己的方式,力所能及地为党的事业和中心发展增添正能量,引领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她要求宜昌基地处(离退休处)工作人员一定要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领导的期望。

会上,老寿星们踊跃发言,畅谈感受。他们感谢中心领导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照顾,感谢离退休处为老同志们热情周到的服务,祝福武汉中心事业发展取得新成就。退休老领导饶家光研究员说,中心将要在海南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开展自然资源综合地质调查,感到很高兴、很欣慰。中心很多老同志都为海南建设和发展作出了贡献,祝愿新时代中心地质调查事业取得更大的成绩!戴桂祥同志说,听了中心情况通报,感受到中心各项事业发展一派生机,中心领导班子抓大事驭全局,领导能力强、水平高,尽心尽力促进中心地质调查事业发展,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老同志要老有所为,为中心发展和基地稳定发挥新作用,作出新贡献。

最后,老寿星代表王玉太和赵祥山、饶家光共同切下象征美好祝福的蛋糕,大家品尝着香甜的生日蛋糕,欢声笑语汇成一句话:祝愿新时代武汉地调中心事业更加辉煌,祝愿老寿星们健康长寿,幸福快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