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离退休职工迎新春活动丰富多彩

作者:杜慧敏/文;徐仁琪、杨德容、陶明/图 发布时间:2018-02-08

2月7日上午,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离退休老同志与在职同志欢聚一堂,共迎2018年新春佳节,同声高唱中国进入新时代。老同志代表王明州同志一曲《我从三峡来》将迎新春联欢会推向一个高潮,“好!”“再来一个!”既表达了大家对老同志的喜爱与尊敬,也表达了对老同志乐观豁达、积极向上精神的赞美!

武汉地调中心老同志长期心系中心地调事业,不断发挥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以各种形式为地质调查事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心广大老同志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社区文化活动和单位发展再作新贡献。

2月1日下午,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活跃、丰富社区文化生活,老同志们参加了学堂湾社区举办的“迎新春·健康行”活动,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送上春联和福字,让大家感受笔尖上的年味。

2月6日晚,中心老同志参加了宜昌高新区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奉献了精彩的节目。他们还纷纷以诗词、篆刻等形式表达对新时代的赞美之情!

演唱《我从三峡来》

演唱《我从三峡来》

 

送春联

送春联

 

送春联

送春联

 

参加高新区演出

参加高新区演出

 

<b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