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李云霞/文;杨颖/图 发布时间:2018-02-08

2018年2月7日上午,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姚华舟主持,中心主任刘同良,中心副主任张旺驰、鄢道平,纪委书记曾冶红,在汉全体干部职工,宜昌基地及三峡库区地质灾害监测预警指导中心部分职工参加了会议。

刘同良从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持业务定位不动摇,坚决贯彻执行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全力破解中南地区科学难题,支撑国土资源中心工作;开展地质文化建设,弘扬正能量,推进良好的政治生态建设,让广大科技人员集中精力干事创业;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将中心从严治党全面推向深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等四个方面对武汉地质调查中心2017年的工作作了系统总结。同时,通报了中心2018年重点工作、中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及中心改革创新发展设想等情况。

会议强调,过去的一年成绩辉煌,宜昌页岩气勘探重大突破等重大成果将载入武汉地调中心发展史册。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发展是大家共同推进的,团结一心是共同推进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健康发展的基础!会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弘扬先进精神,在学习中奋进,在赶超中争先。把以“责任、创新、合作、奉献、清廉”为主题的新时期地质工作核心价值观作为引领我们发展的精神支柱,为建设一支引领中南地质调查工作的高素质专业化队伍而共同奋斗!

会议介绍了中心2017年各部门和有关人员收到感谢信的有关情况,宣读了《关于公布2017年度考核优秀人员的通知》(武地调发〔2018〕9号)、《关于表彰油气地质室等部门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武地调发〔2018〕10号)。会议还对考核获优秀的部门及考核获优秀的个人、先进工作者代表进行了表彰颁奖。

最后,中心领导班子衷心祝愿全体干部职工及家人新春如意,阖家欢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幸福吉祥!

<b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