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学习贯彻局两委书记培训研讨会精神

来源: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任艳 发布时间:2017-12-29

12月27日,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地调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研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两委书记培训研讨会上集中收看的、由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辅导报告的主要内容,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通知》及有关精神,传达学习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研同志在培训研讨会的动员讲话和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海清同志在培训研讨会上的总结讲话。会议通报了地调局2017年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检查、廉政风险防控专项审计检查的情况,通报了地调局直属单位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年度述职评议考核及开展“红脸出汗”的有关情况。

会议指出,为期2天的地调局系统两委书记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研讨会,内容非常丰富,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非常强,对武汉地调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动中心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党委书记姚华舟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对学习贯彻培训研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在学深、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理论联系实际,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的精神,深入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精神,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以问题为导向,特别是针对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检查、廉政风险防控专项审计检查等暴露出的问题,探根摸底,举一反三,切实加强整改,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和运行机制,认认真真抓好“两个责任”的落实;三是采取强力措施,坚决补齐短板,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推动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真正落到实处;四是要花大力气加强文化建设,全力营造中心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和团结友爱的人文环境。疏通信访,广开言路,凝聚发展智慧,维护职工权益;五是各支部、各部门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确保会议精神及有关要求人人知晓,以会议精神为指导,认真组织开展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民主评议党员和支部组织生活会等工作。

武汉地调中心在汉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