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党支部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作者:周丽/文 发布时间:2017-12-21

2017年12月18日,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物业党支部开展“我学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体会与心得。

支部书记王国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讲授了党课。他紧扣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初心”和“使命”的科学论述,结合如何服务中心大局工作、部门工作职责和客观实际,分析论述了后勤保障服务部门和工作人员应坚守的初心、新时代后勤保障服务部门和工作人员的光荣使命。同时,他还客观指出了物业后勤处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提出了努力改进的方向和措施。支部党员同志踊跃发言,互相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指导实际工作的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在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十分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十九大报告气势磅礴、内涵极其丰富,特别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论述精辟而深刻,提出的“三步走”战略目标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权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努力学习践行十九大会议精神,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征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中心纪委委员、党委办公室负责人段万军应邀参加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并对如何进一步开展好支部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