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位素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江拓/文、图 发布时间:2017-12-01

2017年11月29日下午,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同位素党支部组织召开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位素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杨红梅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带领大家从41个关键词出发,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新时代的社会主要矛盾已转变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解决这个矛盾的伟大理论。会议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五大理念”“五位一体”“四个全面”“四个意识”“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四个伟大”“四个自信”“一带一路”“人类命运共同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多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基本遵循,“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本质特征。

党的十九大报告大气磅礴、内涵丰富。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和体会,一致表示将坚持统一的政治意识、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生活态度,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