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辅导讲座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任艳/文;陈琳/图 发布时间:2017-11-09

11月8日,为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准确领会并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邀请湖北省委党校郭群英副教授为全体干部职工作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以“从‘新’看十九大”为题,紧紧围绕“新班子、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新理念”等六个方面,系统全面地进行了解读和阐述;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新时代的社会主要矛盾及新时代的历史意义进行了重点分析,用“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四个伟大”“四个自信”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详细讲解。

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资料翔实、见解深刻,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启发性,对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加快推进一流地调中心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和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武汉地调中心将按照部、局党组和中心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安排,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采取集中学习、辅导讲座、座谈研讨、加强宣传等方式强力推进、狠抓落实,在全体干部职工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同时,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用十九大精神引领推进“两重”工作、科技创新目标任务和中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确保学习贯彻取得实效。

武汉地调中心在汉全体干部职工及宜昌基地中层干部、支部书记、支委共120余人认真聆听了辅导报告。

专家授课

 

会场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