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开展“精准扶贫、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彭桂梅 发布时间:2017-10-13

10月11日,机关党支部按照全年党建工作安排,结合“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活动计划,组织开展“精准扶贫、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在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心党委“关于开展精准扶贫、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有关要求,简要传达了中心党委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防控邪教滋扰工作要求。

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姚华舟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的学习与讨论,并就如何落实“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分享了体会、提出了具体要求。他结合机关各职能处室工作,充分肯定了每名党员为中心工作所做的贡献。他要求,每名党员要在党言党、在党护党,在党为党,在党兴党;要以时代楷模黄大年等先进人物为榜样,从修德修业入手,立足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牢固宗旨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讲责任,讲奉献,切实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誓言付诸爱岗敬业、勤恳工作的实际行动,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职工群众,为党的地质事业争光添彩。

围绕主题,14名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认识和感受,畅想理想和未来。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共产党员标准和要求,从思想上行动上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通过自己的言行,像一面旗帜一样引领周围人前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良好的精神风貌、优良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讨论结束,与会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付诸具体行动,积极参加“精准扶贫、你我同行”扶贫捐款活动,为湖北省贫困地区人民脱贫奉献自己的爱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