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开展“国庆节”“中秋节”安全检查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喻雨清/文、图 发布时间:2017-09-30

2017年9月28-29日,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主任姚华舟带领安全保密处人员赴宜昌基地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对宜昌基地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姚华舟听取了宜昌基地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基地大院、配电房、临街出租门面房、地质灾害研究室等场所的消防设施、用电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采取实地检查与询问相结合的方式,每到一处他都认真查看,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并做好记录,亲自向出租门面房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单,提醒加强节日期间安全宣传、消除安全隐患。针对基地院内路灯基础设施老化、车辆管理、门面房用电、用气等情况存在的安全隐患,他要求宜昌基地处列出隐患治理清单,将整改责任任务落实到人,确保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基地平安。

姚华舟强调,要高度重视国庆节、中秋节和十九大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要加强安全稳定教育和防火、防盗、防抢、防中毒、防“电信诈骗”等宣传力度,教育干部职工和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在不信谣、不传谣,不参与非法组织活动,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他要求,节日期间,基地处要强化应急值守,落实安全防控措施,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不得擅离职守,确保通信联络通畅,及时反馈和上报信息。

检查基地设施安全

 

详细了解安全隐患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