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质调查中心2017年8月党政工作动态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李云霞 发布时间:2017-09-19

1.8月2日,中心主任姚华舟到宜昌页岩气勘探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高温酷暑天气仍坚守在野外一线的工作人员。

2.8月2日,党委书记胡茂焱主持召开在汉支部书记、支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近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3.8月4日,党委书记胡茂焱赴湖南省“湘新地2井”施工现场考察地下热水资源,出席新化县政府组织召开的“湘新地2井”地下热水资源开发利用协调会。

4.8月10日,纪委书记曾冶红参加了退休一支部、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5.8月10-11日,中心副主任鄢道平带队对中心承担的钟页1井、鄂宜页2井、鄂宜页3井进行安全大检查。安全保密处负责人、中石化江汉油田安全生产专家及安全保密处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6.8月11-12日,中心主任姚华舟到湖北省孝感市孝昌县、大悟县检查指导“大别山连片贫困区1∶5万水文地质调查”项目工作。期间,孝昌县委书记吴琼等县委县政府领导会见了姚华舟和项目组一行。

7.8月13日,地调局南京地调中心主任李基宏一行5人,到湖北省宜昌市龙泉镇鄂宜页2HF井现场调研页岩气勘探工作。

8.8月14日,党委书记胡茂焱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孙绍骋同志在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国地质调查局、中国地质科学院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离退休支部书记、支委工作补贴发放及鄂宜页3井实施方案。党委副书记、中心主任姚华舟,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鄢道平、钟开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曾冶红出席会议。办公室、科学技术处、财务资产处、人事教育处、党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油气地质室负责人及有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9.8月17日,湖北省直机关党建目标年中集中督查第十一督查组组长刘铌副巡视员一行4人莅临中心,督查考评2017年省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党委书记胡茂焱主持召开督查考评座谈会,纪委书记曾冶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人事教育处负责人、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代表参加督查考评座谈会。

10.8月18日,中心组织召开职工大会,学习贯彻中国地质调查局、中国地质科学院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精神。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心在汉全体职工、宜昌基地中层干部及项目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会议。

11.8月18日,纪委书记曾冶红深入宜昌基地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地质调查局 中国地质科学院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精神辅导讲解。

12.8月22日,纪委书记曾冶红到北京参加向分管局领导专题汇报巡视工作情况会议。

13.8月24-26日,中心副主任钟开威、监察审计处负责人及审计人员赴北京参加地调局专项审计检查动员培训会议。

14.8月24-27日,纪委书记曾冶红率纪检监察、安全保密人员先后赴湖北孝感、丹江口、枝江、咸宁等4个野外项目组驻地,开展政治生态整治专项行动、野外临时党支部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安全、保密等综合调研检查。检查期间,曾冶红组织召开项目人员会议,传达贯彻“中国地质调查局 中国地质科学院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精神及中心有关科技创新工作部署,并参加野外临时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15.8月28日,中心组织召开迎接地调局廉政风险防控专项审计检查工作专题会议。中心副主任钟开威解读并部署专项审计检查相关工作,中心副主任鄢道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监察审计人员参加会议。

16.8月28日,纪委书记曾冶红赴北京参加中国地质调查局巡视终期工作汇报会。

17.8月29-31日,党委书记胡茂焱在北京参加地调局科技成果转化培训班,科学技术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18.8月30日,纪委书记曾冶红主持召开纪委扩大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地调局巡视终期工作汇报会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