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调局安全生产检查组莅临武汉地调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喻雨清/文;陈宇达/图 发布时间:2017-09-19

2017年9月11-14日,地调局安全生产检查组组长谢渊一行4人莅临武汉地调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12-13日,检查组奔赴宜昌鄂宜页2井、鄂宜页3井钻井作业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听取了相关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对钻井作业现场的相关设施、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会议记录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14日,检查组来到武汉地调中心办公基地,对实验测试室、同位素地质室、危化品仓库、安全监控室、图书资料库、配电房等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危险化学品管理情况。

经过3天详细全面的检查,地调局安全生产检查组对武汉中心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武汉中心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安全制度较为齐全,采用高标准、严要求,且执行力度强,在安全管理要害部门和重点环节保障有力。同时,检查组也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武汉地调中心副主任鄢道平向检查组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开展情况,并表示将严肃认真对待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采取得力措施抓紧整改落实,确保野外地质调查作业和基地安全,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检查页岩气钻探施工安全

 

在鄂宜页2井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检查化学品仓库

 

检查消防监控室

 

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