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道平检查宜都页岩气调查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周鹏/文;危凯/图 发布时间:2017-08-28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点调查中心副主任鄢道平及安全保密处工作人员一行,检查宜都1:25万页岩气地质调查项目野外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一线野外工作人员。

鄂宜地5井是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宜都1:25万页岩气地质调查项目”项目组织实施的一口页岩气地质调查井。在鄂宜地5井施工现场,鄢道平现场检查了井场安全生产制度和钻井工程施工技术人员安全装备配置,详细询问了钻井施工安全生产防护措施,并对井场安全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在项目组野外驻地,鄢道平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他通报了当前中国地质调查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强调安全生产是项目组的重中之重工作,是项目顺利开展、取得成果的根本保障。他要求一是要重视钻探施工现场安全、驻地消防安全、用电安全、车辆安全和保密工作;二是要合理安排野外工作时间,配备防中暑药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三是要密切关注工作区域天气情况,严防雷电暴雨及次生灾害等;四是要自觉按规定配备、使用北斗卫星终端,养成良好的执行安全生产制度的习惯。鄢道平最后勉励大家,一定要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加快工作进度、多出成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