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积极推进装备采购工作

来源: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李鑫鑫/文;杜艳丽/图 发布时间:2017-06-29

6月2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顺利完成“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实物资料及装备库电梯采购项目”和“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仪器设备采购项目”招投标工作。

本次公开招标的主要设备仪器包括实物资料及装备库电梯、多功能离子色谱仪和纳米孔隙结构分析仪等。为做好本次招投标工作,武汉地调中心装备处坚持以“装备一流”为指导,设备仪器前期选型十分注重优选适应地质调查工作现代化高效、先进、适用的装备。其中多功能离子色谱仪是测定阴离子的最有效手段之一,该仪器技术领先,可为地质调查与科研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纳米孔隙结构分析仪是开展页岩气勘探层位选取、资源潜力评价和油气渗流能力计算时的重要设备,该设备对页岩气调查评价具有重要意义。

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执行国家招投标法和地调局有关装备管理规定,委托专业代理机构组织专家,重点从产品价格、性能、售后、质保及参与投标单位的财务状况、信誉度等进行评审,确定了中标单位。

武汉地调中心物业后勤处、实验测试室、基础地质室、油气地质室、勘查技术室等部门的专家参与了评标工作,监察审计处有关人员全程参与并监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