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质调查中心2017年5月其它工作动态

来源:武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17-06-22

1.5月9日,监察审计处正式启用党风廉政建设信息系统。

2.5月24-26日,中心在宜昌基地举办了“不忘初心,增添正能量”第十二届门球邀请赛。来自三峡大学、市公安局、葛洲坝集团、长江电力公司、三峡建设银行和南苑社区等37支老年门球队,3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参加此次盛会。

3.5月,党委办公室完成2015-2016年省级文明单位申报材料、油气地质室党支部创建省“红旗党支部”申报材料编写并报送省直机关工委。

4.5月,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科学技术处共同完成向党的十九大献礼主题征文素材及照片征集,并按时报局。

5.5月,财务资产处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下达2017年部门预算的通知》及财政部关于加强预算执行的有关要求,组织编报了2017年预算实施方案并报地调局。

6.5月,财务资产处组织编报的中心实验测试楼、武汉基地配套设施和辅助工程等2个项目财务竣工决算报告,通过地调局审核并批复。

7.5月,装备处完成综合测井仪、原子力显微镜、多功能电法仪等3台进口设备专家论证工作;完成各二级项目及管理部门2018年设备需求统计汇总,编制中心2018年设备购置计划并报地调局;统计并回收需要更换的劳动保护服装,交武汉华美达服饰有限公司进行统一调换;对宜昌基地房产租赁进行市场调研,并就宜昌地调科研楼租赁事宜与拟租方进行了接洽,初步确定了租赁方式。

8.5月,物业后勤处完成办公区建筑物屋面及地下室渗漏隐患维修堵漏工作;组织完成实物资料及装备库建设项目的试桩检测工作及有关行政监管手续的办理工作。

9.5月,安全保密处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度保密自查自评和互联网门户网站检查工作的通知》(中地调办函〔2017〕7号)要求,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第一次保密专项检查;组织开展中心野外用车规范管理及整顿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