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完成年度离退休职工健康体检

来源: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杜慧敏 发布时间:2017-04-21

为进一步落实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通知》(中地调党发﹝2017﹞1号),2017年4月10-12日,宜昌基地管理处(离退休处)组织离退休职工、在宜各部门职工共200余人,进行了一年一度健康体检。

长期以来,中心始终把离退休老同志的健康状况放在重要位置。为了做好本次体检工作,离退休处提前收集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反复与中心医院体检部沟通,除安排常规体检项目外,还根据老年人身体特点,特别为他们量身定制了血同型半胱氨酸、糖类抗原199、双侧颈动脉椎动脉彩超、甲状腺彩超、脑TCD等项目,并将体检时间、安排和体检需知通过公告栏、电话、微信、短信等多种途径和方式,及时通知全体老同志,确保受检率达到100%。

体检期间,离退休处工作人员早早来到体检医院,全程陪同,指路陪伴,合理分配好检查顺序,缩短等候时间,受到老同志们好评。体检结束后,由医院对健康状况进行综合评估,使每位老同志都能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及早发现隐匿病灶,做到防患于未然。

该项工作的持续开展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通过体检,让大家充分感觉到中心党委对广大老同志的关心和关怀,极大地提升了老同志们的幸福指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