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昆副局长赴中扬子地区古生界页岩气基础地质调查项目调研

来源: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危凯/文;杨颖/图 发布时间:2017-04-18

2017年4月13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昆一行前往湖北省宜都市,对“中扬子地区古生界页岩气基础地质调查”宜都项目组进行了考察调研。考察调研组由中国地质调查局总工室、中国地质调查局资源评价部、国土资源部地勘司行业管理处以及地调局油气中心的领导和专家组成。湖北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徐振坤、宜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卢军、宜昌市国土资源局局长王华品以及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党委书记胡茂焱等领导陪同考察调研。

王昆副局长一行首先前往宜都市聂家河镇肖家岗村,考察了鄂宜地4井施工现场,项目组周鹏工程师向调研组介绍了鄂宜地4井的钻探目的、部署依据、工程进展和安全生产等相关情况。随后,调研组在宜都项目部驻地召开了座谈会,项目负责人王传尚研究员向调研组汇报了中扬子地区古生界页岩气基础地质调查项目2016年工作进展和成果认识。王昆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中扬子地区古生界页岩气基础地质调查”项目所取得的成果,并要求项目组抓紧总结相关的成果资料,以专报的形式上报中国地质调查局。

 

王昆副局长一行听取鄂宜地4井施工情况汇报

 

王昆副局长一行听取项目成果进展及2017年工作部署汇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