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水环部赴广西国土资源厅调研

来源: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刘广宁/文、图 发布时间:2017-03-13
    2017年3月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水环部副主任郝爱兵一行赴广西国土资源厅调研。中国地质调查局水环部环境地质处处长林良俊、广西国土资源厅副巡视员周兆东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2009年以来北部湾经济区水工环地质调查项目部署与实施情况汇报,系统梳理了区内水工环地质调查工作取得的主要进展和成果。与会领导、专家围绕区内水工环地质调查工作需求、项目部署实施、中央与地方合作机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郝爱兵对广西国土厅、地勘单位长期以来对地调局工作的支持与配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地调局将进一步推进广西水工环地质调查工作,“急地方所急,供地方所需”,把国家公益性地质调查工作落到实处,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国土规划建设等方面做出有显示度的成果。
 
    此次调研,实现了国家公益性地质调查工作与地方需求精准对接,对加强和推进地调局水工环地质调查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地调局水环部、天津地调中心、武汉地调中心、岩溶地质研究所及广西国土厅、广西地勘局相关领导、专家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水工环地质调查项目部署与实施情况汇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