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传达学习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来源: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任艳/文、图 发布时间:2017-03-06

2017年3月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和湖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同志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胡茂焱强调指出,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我省在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武汉地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此次部署会议特别是于绍良同志讲话的精神内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确保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顺利推进、圆满成功。

会议要求,一是各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准确领会《通知》和于绍良同志讲话精神,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氛围;二是要着手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对选举工作流程、各个环节和时间节点、重点工作内容等做到心中有数和有章可循;三是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代表选举的全过程,从方案制定、宣传发动到会议选举,从人选条件、代表结构到纪律要求,都要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把关作用;四是要坚决贯彻省委《意见》,严把党代表人选廉洁关,坚决防止“带病提名”;五是选举工作中要严格按照省委确定的代表结构,准确认定人选身份,确保代表的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同时,要确保省委提名的代表高票顺利当选。

据悉,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将于2017年6月在武汉召开。

 

胡茂焱讲话

胡茂焱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