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慰问宜昌页岩气勘探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陈琳/文、图 发布时间:2017-01-21

1月2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党委书记胡茂焱率队赴宜昌页岩气勘探施工现场,代表中心党委、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看望春节期间仍将坚守在页岩气勘探施工一线的地调局油气资源中心、武汉地调中心以及相关钻探施工单位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佳节美好的祝福。

在武汉地调中心组织实施的鄂宜页1井钻探施工现场,胡茂焱详细听取了工程进度、取得的重要成果、安全生产管理、春节期间一线人员工作和生活安排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工程进度、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指出,项目组一定要和施工单位团结一心,按照预定的工期和成果目标,精心组织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和环保,力争早日实现页岩气勘探评价更大突破!胡茂焱和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再三叮嘱项目组和钻探施工单位——江汉石油工程公司,一定要安排好春节期间一线工作人员的生活,利用网络等形式方便一线人员在春节期间能随时与家人联系互动,确保他们身处异乡也能度过一个愉快、温暖的春节。

江汉石油工程公司钻井一公司党委书记许长平表示,感谢武汉地调中心领导和职工的关怀和关心,他们将以优秀的团队、一流的技术、高度的责任感,把在重庆焦石坝地区实施页岩气勘探取得的成功经验运用到鄂宜页1井,保质保量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他同时表示,将周密安排春节期间一线人员的工作和生活,让一线人员过一个特别而有意义的春节。

在座谈会上,武汉地调中心与江汉石油工程公司钻井一公司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胡茂焱对该公司为切实加强钻探施工安全,实行“党员包保”创新管理给予好评。针对长期从事野外作业的共同特点,双方就如何做好野外一线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地调局油气资源中心组织实施的鄂宜参1井现场,胡茂焱一行看望慰问了项目组和中原油田钻井施工一线人员,向他们赠送了水果等慰问品,参观了井场标准化建设,查看了钻井岩芯,为他们送上了春节祝福。

武汉地调中心副主任张旺驰、钟开威,办公室、人事教育处负责人和党委办公室、科学技术处、财务资产处有关人员同行。

 

听取鄂宜页1井成果汇报

听取鄂宜页1井成果汇报

 

查看鄂宜参1井岩芯

查看鄂宜参1井岩芯

 

在鄂宜页1井钻井平台指导

在鄂宜页1井钻井平台指导

 

亲切交谈

亲切交谈

 

image010

召开座谈会

 

image012

在鄂宜页1井前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