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质调查中心2016年11月党政工作动态

作者:李云霞 发布时间:2016-12-23

1.11月1日,中心主任姚华舟、党委书记胡茂焱,中心纪委副书记曾冶红及人事教育处、监察审计处负责人在北京参加国土资源部举办的学习贯彻《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意见》辅导报告会。

2.11月2日,地调局监察审计室李志忠主任一行来中心检查“中国地质调查局党风廉政建设信息系统”项目。经项目汇报、检查评议,该项目顺利通过初评。纪委副书记曾冶红主持会议,监察审计处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3.11月2日下午,中心主任姚华舟主持召开所长(主任)办公会议,研究实物资料装备库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遴选、加强地调科研成果宣传、按地调局要求引进油气地质专业人才等事宜,部署地调局内部审计准备工作。中心副主任钟开威、纪委副书记曾冶红及办公室、科学技术处、财务资产处、人事教育处、党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装备处、物业后勤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4.11月4日,中心主任姚华舟主持召开地调局内部审计进点会,地调局内部审计组组长李丽红就本次审计内容、任务及要求作了详细说明,中心纪委副书记曾冶红代表中心作了专题汇报。地调局内部审计组全体成员,中心副主任鄢道平、钟开威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5.11月4日,中心党委书记胡茂焱组织机关党支部、科学技术处党支部和物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6.11月7日,中心主任姚华舟在北京参加地调局组织召开的局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

7.11月7-9日,中心党委书记胡茂焱在国家土地督察沈阳局开展部巡视工作。

8.11月8日,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9.11月7-9日,中心纪委副书记曾冶红在北京参加“国土资源部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业务骨干培训班”。

10.11月10日,中心党委书记胡茂焱在北京参加地调局组织召开的《中国地质调查百年史纲》《中国地质调查百年画卷》发布座谈会。

11.11月10-11日,中心纪委副书记曾冶红在北京参加驻部纪检组召开的“综合监督单位纪检干部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12.11月10-12日,中心党委书记胡茂焱在北京整理4个单位巡视工作报告。

13.11月14日下午,中心主任姚华舟主持召开在汉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地质调查科技创新大会暨纪念中国地质调查百年学术研讨会精神和地调局保密工作会议重要精神,部署迎接地调局保密大检查和加强保密工作的具体措施和要求。中心副主任鄢道平、钟开威,纪委副书记曾冶红出席会议。

14.11月16日,中心党委书记胡茂焱组织中南项目办党支部、岩矿测试室党支部和同位素地球化学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解读了王岐山同志在人民日报上发表的《全面从严治党 承载起党在新时代的使命》的内容和精神,重点围绕“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维护党的领导核心是党内政治生活的关键”“党内政治生活要有原则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15.11月16日,中心党委书记胡茂焱主持召开党委会。审议《武汉地质调查中心贯彻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武汉地质调查中心规范党员和领导干部婚丧喜庆事宜暂行规定》《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处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暂行办法》,研究部巡视工作反馈意见整改事宜,学习讨论《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等。中心主任姚华舟,中心副主任鄢道平、钟开威,中心纪委副书记曾冶红出席会议,办公室、人事教育处、党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负责人列席会议。

16.11月17日,中心主任姚华舟主持召开内部审计意见反馈会。地调局内部审计组组长李丽红反馈了审计意见。内部审计组成员,中心党委书记胡茂焱,中心副主任鄢道平、钟开威,纪委副书记曾冶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7.11月18日上午,宜昌基地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通报近期工作情况,研究制定在离退休党员干部中学习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计划和方案。

18.11月18日下午,中心主任姚华舟主持召开所长(主任)办公会议,研究中扬子地区页岩气勘查创新、2016年临时用工计划调整等事宜。中心党委书记胡茂焱,中心副主任张旺驰、鄢道平、钟开威,办公室、科学技术处、财务资产处、人事教育处、党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装备处、中南项目办、油气地质室、物业后勤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19.11月18日下午,宜昌基地党总支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专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通报国土资源部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业务骨干暨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委员培训班情况,传达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国家土地副总督察张德霖同志讲话精神。

20.11月20-25日,中心纪委副书记曾冶红在红安干部学院参加“省直机关纪委书记培训班”。

21.11月21-22日,中心副主任钟开威及物业后勤处负责人在北京参加地调局组织召开的2016年基本建设项目管理研讨会。

22.11月21-23日,中心党委书记胡茂焱在北京汇报部巡视工作“回头看”情况。

23.11月23日,党委书记胡茂焱召开党办工作人员专题会议,部署迎接省直机关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相关工作。

24.11月28日上午,中心主任姚华舟主持召开所务会,审议《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绩效考核暂行办法》《武汉地质调查中心职工年度考评办法》《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安全生产考核办法》《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保密工作考核办法》等制度。中心副主任鄢道平、钟开威,中心纪委副书记曾冶红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5.11月28日,中心同位素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6.11月29日,中心纪委副书记曾冶红主持召开纪委会议,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27.11月30日,湖北省直机关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十四督导组杨小川一行3人,来中心督导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对中心学习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中心副主任鄢道平、钟开威,党委办公室、人事教育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28.11月,中心印发了《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十三五”科技人才规划》《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安全生产考核办法》《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保密工作考核办法》《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奖励绩效考核暂行办法》《武汉地质调查中心职工年度考评办法》、中心党委印发了《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党费使用管理办法》《武汉地调中心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中心纪委印发了《武汉地质调查中心规范党员和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制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