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作者:文/彭桂梅;图/陈琳 发布时间:2016-12-22

2016年12月21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纪委组织在汉党员干部赴湖北省反腐倡廉教育警示基地——洪山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大楼前,纪委副书记曾冶红作为带队领导敲响了廉政警钟。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同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览。最后,大家集中听取了1名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

听着振聋发聩的警钟声,观看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剖析一个个犯罪者的心理轨迹,“零距离”地听服刑人员讲述自己腐化堕落、触犯党纪国法沦为阶下囚的惨痛教训,每一个党员干部的思想受到强烈的冲击。大家充分认识到,人生路上要走好关键的每一步。廉与贪只是一念间,只有在思想上警钟长鸣,才能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加强自律,防止腐败,远离犯罪。

武汉地调中心纪委选择岁末年终、元旦佳节到来之际,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落实“抓小抓早”要求,抓住监督关键节点,为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自律警钟,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不断夯实反腐倡廉基础建设。

 

<br>

 

 

<b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