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召开传递正能量活动总结座谈会

作者:杜慧敏/文;徐仁琪/图 发布时间:2016-12-20

12月16日上午,武汉地调中心在宜昌基地召开以“不忘初心 服务他人”为主题的传递正能量活动座谈会,通报中心工作情况,总结开展传递正能量活动取得的成果,听取老同志意见建议。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曾冶红主持会议。

曾冶红首先感谢离退休老同志一年来对中心和宜昌基地工作的大力支持与无私奉献。她指出,2016年离退休干部工作坚持党建引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成为引领广大老同志传递正能量的重要力量;通过建立楼栋长制度,鼓励老同志自我管理,自我服务,邻里守望,相互帮助,引导老同志在创新社会管理中传递正能量;通过《桑榆园地》和中心网站等平台,引导老同志传承光荣历史,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正能量;通过搭建“文化养老”平台,支持老同志组织开展各种文体活动,展现老同志的阳光心态和精神面貌,丰富晚年文化生活。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对一年来中心和宜昌基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推进传递正能量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曾冶红指出,中心将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按照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3号)和国土资源部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国土资党发〔2016〕46号)精神,全力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深化传递正能量活动,提升离退休干部工作水平。

各离退休党支部委员、楼栋长、文体组织负责人以及《桑榆园地》热心读者等40余人参加座谈。

 

<b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