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技术室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学习活动

作者:马 敏 发布时间:2016-12-12

近期,按照中心党委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勘查技术室党支部组织在汉党员较系统地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支部书记崔放同志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与此同时,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要求,在汉党员同志还一起学习了党章节选和地调局反腐倡廉应知应会读本的相关内容。

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自觉对照《准则》《条例》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自觉维护中心的和谐稳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全面推进中心各项工作。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利益观,正确表达利益诉求,坚决遏制各种捕风捉影、造谣生事的不良行为。要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单位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为保障开展政治学习和思想教育的覆盖程度,支部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根据党员的实际工作情况,针对聘用的外单位党员无法参加其本单位学习教育的情况,坚持将外聘党员纳入支部学习与讨论。要求部分在外出差的党员自觉进行自学,对于支部开展的各种活动,及时通过电话、即时通讯等手段与他们进行联系与交流。在保证业务工作正常推进的同时,又保障了支部活动的开展与学习教育工作的推进,取得较好效果。

支部根据各项目组的实际工作情况,还对下一步的学习教育工作作了部署安排,指定专人负责组织经常从事野外工作的项目组开展学习教育,对土壤地球化学野外项目组的临时支部建设等事宜进行了讨论与安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