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开展野外质量检查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王晶/文;金巍/图 发布时间:2016-10-17

 

20161013-14日,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科学技术处组织质量检查专家组赴咸宁市通城县北港镇,对“湖南15万郭镇市、白羊田、北港镇幅区域地质调查”进行野外质量检查,该项目为二级项目“鄂东-湘东北区域地质矿产调查”下设子项目。

项目组负责人采用PPT2016年度已完成的实物工作量、取得的主要进展与成果、下一步工作安排等向检查组作了详细汇报。检查组专家详细检查了项目组目前已形成的15万实际材料图、剖面图及原始记录、地质填图路线记录、质量自检互检记录等原始资料。围绕子项目2016年度科技创新目标和填图工作新进展,项目组成员与专家组一起对幕阜山岩体晚侏罗世花岗岩及中生代混合岩开展了野外实地考察和交流,对野外地质调查过程中获得的新发现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就原始资料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要求和建议。

检查组对项目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转变思想,提高工作效率,抓住有利时间完成2016年度剩余实物工作量。二是要围绕二级项目和子项目年度科技创新目标,注重成果总结,定期开展业务交流和学术研讨。三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

检查原始资料

 

野外实地检查和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