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能源、矿产、水和环境部代表团访问武汉地调中心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吴发富/文;刘江涛/图 发布时间:2016-09-27

2016925日,应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邀请,摩洛哥王国能源、矿产、水和环境部代表团团长El Khlif Aissam一行4人访问了武汉地调中心。

上午,双方举行了交流会谈。武汉地调中心副主任张旺驰向摩方代表团介绍了中心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团队建设、地质技术方法及实验测试等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境外地质调查及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表达了与摩洛哥能矿部继续开展更广泛更深入交流合作的愿望。摩方代表团团长El Khlif Aissam简要介绍了摩洛哥能矿部的机构设置和工作职能,肯定了武汉地调中心正在开展的2个援摩项目的工作进展和成果,对中心给予摩方地质矿产调查人员的有关培训表示感谢,并代表能矿部表示希望继续与中心开展地质矿产相关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座谈会上,摩方还详细介绍了2015-2025年摩洛哥矿业和地质发展规划。

下午,摩洛哥代表团参观了武汉地调中心龙化石博物馆、岩矿测试室和同位素实验室,双方围绕2015-2025年摩洛哥矿业和地质发展规划探讨了进一步加强项目合作的有关事项。

武汉地调中心办公室、科技处、境外室、岩矿测试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双方交流会谈

 

参观化石标本

参观实验室

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