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茂焱带队开展野外综合检查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王国强、谭建民/文;闫举生、王世昌/图 发布时间:2016-09-16

 201696-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党委书记胡茂焱带领野外联合检查组,对三峡地区万州-宜昌段交通走廊15万环境地质调查项目下辖三个子项目、长江中游宜昌-荆州和武汉-黄石沿岸段15万环境地质调查项目下辖一个子项目,进行了质量、安全、保密、党建和项目经费使用综合检查,并慰问了野外一线职工。

通过听取项目组工作汇报,开展室内资料和保密检查、野外作业及驻地安全检查、野外党建工作和项目经费使用情况检查等方式,检查组与项目组就当前项目工作进度、进展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特别是对项目组在质量、安全保密、党建和项目经费使用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均一一提出了改进建议和要求。

胡茂焱在肯定各项目组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对各项目组提出了五项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利用当前开展野外工作的黄金季节,保证野外工作人员数量,抓紧时间,推进野外工作进度,确保项目年度实物工作量的完成和工作质量;二是要注重成果总结,相关二级项目要力争形成有一定分量、能切实服务支撑防灾减灾和社会经济发展的成果;三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特别是要认真遵守有关安全生产规定,做好山区复杂路况条件下的野外车辆交通安全工作;四是要严格执行相关地质调查经费使用管理规定,发挥好二级项目兼职纪检监察员职能,进一步规范野外劳务用工、车辆租赁、委托业务费支出、评审费等;五是要处理好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关系,结合野外工作特点,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安全保密处、党委办公室和监察审计处负责人和科学技术处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项目组汇报工作

野外察看滑坡体

项目组介绍无人机调查作业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