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荣获湖北省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作者:胡畅 发布时间:2020-12-18

近日,湖北省委、省政府下发了《关于命名表彰2017-2019年度湖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单位(校园)的决定》(鄂文〔2020〕98号),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被评为湖北省省级文明单位。至此,武汉地调中心已连续九届19年荣膺湖北省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武汉地调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推进新时代地质文化建设,扎实开展各项文明创建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文明创建工作成效。在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下,武汉地调中心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职工队伍稳定,充满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没有终点,只有更高的起点。今后,武汉地调中心将持续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全力支撑能源、矿产、水和其他战略资源安全保障,精心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中心工作,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提升职工满意度和获得感,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为共同推动新时代地质工作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为湖北疫后重振贡献地质智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