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质调查中心2024年度4月采购意向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0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2024年度4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采购单位 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
预计采购时间 2024年4月
采购意向项目信息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 项目工作区 预算经费
(万元)
备注
1 江南陆块南缘成矿带(西段)战略性矿产调查项目-机械岩芯钻探 1.钻探进尺900m,包括钻进取芯,岩芯编录和资料整理等。
2.工作周期2024年6-8月。
湖北大冶地区 104.18  
2 桐柏—大别成矿带战略性矿产调查项目-机械岩芯钻探 1.钻探进尺3100m,包括钻进取芯,岩芯编录和资料整理等。
2.工作周期2024年6-9月。
湖北十堰地区 408.88  
3 桂东-粤西成矿带战略性矿产调查-海南东北部锆鉿矿资源勘查 1.文昌市昌烈村、大山村重点勘查区以及宝彩村等重点调查区锆铪矿找矿勘查。
2.工作周期2024年6-10月。
海南省 500.00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

2024年3月20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