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质调查中心领导赴重庆野外项目组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沈文舜/文、图 发布时间:2021-07-28

2021年7月21-23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副主任鄢道平带队赴武陵山黔渝地区灾害地质调查项目进行野外综合检查,安全和保密处、监察审计处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表达了中心党委和领导班子对项目组野外工作人员的慰问,随后听取了项目组关于项目进展、党建、安全、保密等方面的详细汇报和对中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安全和保密处、监察审计处相关人员检查了项目组安全、保密、党风廉政情况等内容,并提出了相关意见。最后,检查组就项目组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鄢道平副主任对项目组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一是要完善项目安全应急预案,进一步增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明确责任人、安全员以及突发情况联系人。二是要切实关注重点领域安全管控,特别是项目工作区域大,分散性较强,要保持通讯畅通,物探施工项目组要协同配合到位,坚决避免发生安全事故。三是要持续抓好保密工作,对携带的涉密资料要建立台账,明确责任,确保资料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