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为离退休老同志举行集体祝寿活动

作者:杜慧敏/文;徐仁琪/图 发布时间:2021-07-26

2021年7月,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分别在宜昌基地和武汉基地为年龄逢五逢十的离退休老同志举行集体祝寿活动,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曾冶红代表中心党委、领导为老同志送上生日的祝福。

7月13日,曾冶红专程到宜出席宜昌基地老同志祝寿会,宜昌基地党总支、各离退休党支部委员、离退休干部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曾冶红首先代表中心党委、领导向老寿星们致以生日祝福,祝福大家身体健康、生日快乐!她通报了中心近期工作情况,特别是中心为加强武汉基地老同志工作,对离退休管理人员进行了调整,理顺了关系,强化了力量,确保宜昌、武汉两地离退休人员管理同步,都能及时找得到人,办得了事。她强调,中心将一如既往重视离退休工作,希望离退休干部处要统筹兼顾武汉、宜昌两个基地,牢固树立服务思想,创新思路,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武汉地调中心离退休工作服务质量和水平,让离退休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安全感和幸福感。同时,她也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支持中心和离退休工作,支持中心班子的工作。

离退休干部处负责人向老同志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离退休和宜昌基地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情况。通过回顾中心连续十年为老同志举办集体祝寿活动,让老同志充分感受到中心党委、领导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和对老同志的关怀。

祝寿会上,与会老同志们还集中观看了中心制作的庆七一宣传片。老寿星们感谢中心党委、领导的关怀,对中心发展变化感到高兴,表示生活在武汉地调中心大家庭感到无比幸福,愿意为中心的发展再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7月21日,中心为在汉离退休人员举办了祝寿会。

 

宜昌基地祝寿会

观看中心庆七一宣传片

武汉基地祝寿会

 

宜昌基地生日合影

武汉基地生日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