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海波/文;刘正涛/图 发布时间:2019-01-21

2019年1月1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彭桂梅同志主持,党委书记姚华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纪委书记曾冶红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心党委2018年第17次、18次和2019年第1次会议精神。彭桂梅同志以《准确理解和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为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在会上作了年度工作述职。

参会的每位同志按照《关于召开2018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务必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政治纪律,要始终保持坚韧不拔、奋发有为的精神,成为推动中心各项工作的排头兵、领头雁,真正把支部建设成为战斗堡垒。

纪委书记曾冶红对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机关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开展批评开门见山,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和谐的效果,并对相关部门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党委书记姚华舟要求机关党支部要加强学习,树立标杆和榜样作用,增强政治敏感性,理论联系实际,善于总结提高和宣传,做好有关问题的整改工作。会议还严格按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