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组织观看电影《村路弯弯》

作者:刘正涛/文、图 发布时间:2019-01-16

1月15日,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新时代“愚公精神”,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组织100余名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电影《村路弯弯》。

电影《村路弯弯》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好农村路”建设批示精神和精准脱贫为背景,以党的十九大代表、湖北省优秀共产党员、“愚公书记”王光国和魏登殿的先进事迹为原型而创作,深情讲述了鄂西山区基层交通管理干部职工和当地党员干部、群众一起艰辛凿路、脱贫致富的故事。影片是全国首部“四好农村路”题材电影,采用艺术的手段聚焦扶贫重大主题,用史诗化电影语言展现农村公路为山区百姓带来的新气象,是一部有深度、有观赏性的优秀电影。

观影的干部职工深受感染,纷纷表示将以影片展现出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为指引,继承和发扬“三光荣”“四特别”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地质调查伟大事业中去,为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支撑服务新时代自然资源中心工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b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