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2018年10月其他工作动态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23

1.10月1-7日,监察审计处通过告示栏、QQ群等平台,向全体干部职工发送国庆廉洁过节廉洁提醒“九严禁”,持续营造从严整治、强化警示震慑的氛围。

2.10月11日,人事教育处组织完成第19批博士服务团成员人选推荐工作。

3.10月16-17日,中心分别在宜昌、武汉组织开展“金秋庆重阳”离退休老同志秋游活动。

4.10月18日,青岛所人事处一行2人到中心调研编外用工、岗位遴选、绩效工资发放等工作。

5.10月25日,办公室组织完成1-10月中心“两重”进展报送工作。

6.10月,财务资产处组织第三方开展中心油气项目钻探及二维地震等5项委托业务结算工作。

7.5.10月,监察审计处先后对中心实物资料楼钢结构雨棚询价、LED显示系统采购与安装项竞争性谈判等事项进行了现场监督执纪。

8.10月,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监察审计处具体负责完成职工廉政家书集《爱的守望》的编辑、校稿、印制等工作,并按人手一册发放给全体干部职工。

9.10月,按照局2018年廉政风险防控专项审计检查工作部署,监察审计处1名审计人员全程参加地质所、矿业报社的专项审计工作。

10.10月,装备处完成实物资料楼“LED显示系统采购与安装”竞争性谈判、确定中标供应商及后续技术、服务谈判工作;组织科学技术处、勘查技术室、地质灾害室等部门人员完成“边坡雷达监测系统”设备验收、现场使用培训工作;完成“气体稳定同位素质谱仪”供货协议、委托代理进口协议签订工作。

11.10月,物业后勤处组织开展二次供水增压设备的公开采购工作,组织开展实物资料及装备库工程项目预验收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