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道芳

发布时间:2015-03-30

魏道芳,男,1962年生,武汉地调中心副总工程师、中南项目办副主任,矿床地球化学专业,博士、教授级高工。

1983—2001年的18年,湖南省地勘局407队工作,主持过矿区的普查,从事过矿区的详查,参加了地质科研和区域地质工作规划研究,组织实施了《安化—黔阳地区锑.金.氧化锰矿产勘查跨世纪工程》和《沅陵唐浒坪金矿评价》、《青京寨—桐溪锑金矿评价》等国土资源大调查项目的勘查工作,主持或参与了《湘西地区金矿成矿地质条件及找矿方向》、《铲子坪地区金矿大比例尺成矿预测》、《雪峰山中段金锑矿构造控矿分析与资源评价》等三大科研工作,并参与了成果报告的编写;主编或参与编写了《湘西南地质与矿产》、《铲子坪金矿普查》、《新路河氧化锰矿普查》等二十余份地质设计和成果报告。积累了丰富的野外工作经验,较全面掌握了矿产勘查工作各个环节的工作方法和技术要求,具备了主持和组织重大地质勘查项目实施的能力。

2001年以来,主要从事国土资源大调查项目的技术管理工作,并参与规划部署、区域成矿规律和中南地区矿产资源潜力评价等综合研究工作。

先后获地质成果奖7次。其中地矿部科技成果三等奖二次,地矿部勘查成果三等奖一次,国土资源部科技进步二等奖一次,发表论文15篇,其中SCI检索1篇,参与出版专著5部,第一作者2部。







相关新闻

上一篇: 潘仲芳
下一篇: 陈开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