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新泉

发布时间:2015-03-30

谢新泉;男,1968年3月生,中共党员。1992年毕业于成都地质学院(现成都理工大学)石油地质勘查专业,获学士学位;毕业后一直在野外一线从事地质专业技术工作,从一名普遍的地质技术员逐步成长为矿区大组长、项目负责人。

1992~2005年,在湖南省地勘局四○七队工作期间,主要从事矿产普查工作,先后参与了《湖南省黔阳县铲子坪金矿普查》、《湖南省洪江市爱山冲矿区锑矿普查》、《湖南桐溪-青京寨金矿评价》、《湖南省沅陵县唐浒坪及外围金矿评价》等项目的工作,主持完成了《湖南怀化-通道金铜钴矿评价》工作。2006年调入宜昌地质矿产研究所后,本人主持了多项矿产资源补偿费勘查项目的综合研究和成果报告编制工作。主持编写了《湖南省沅陵县池坪矿区铅锌矿普查报告》、《湖北省孝昌县小河-青山口地区铜多金属矿普查地质报告》、《湖南省桂阳县白砂子岭锡矿普查报告》等数份报告;2007-2013年为中南地区矿产资源潜力评价的副项目负责人,主持了中南地区矿产资源潜力评价,负责项目立项、设计编写等,主编了中南地区矿产资源潜力评价预测成果报告。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2篇(中文核心1篇,一般期刊1篇,论文摘要1篇),参加编写专著3篇。2012年被聘为中国地质学会数学地质与地学信息专业委员会(第七届)委员。

相关新闻

上一篇: 邹先武